本系主页 系部概况 党建思政 清廉文澜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师生风采 原创文学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 新闻公告

文以明道‖中文系学生作品拟入围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山西赛区)国赛

2023-07-19 15:10

点击展开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_Xe9iNy3_EB96Ue5JU-tTw


7月12日,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讲解大赛、篆刻大赛、书写大赛和诵读大赛四项赛事山西赛区省级比赛已完成全部赛程。

我系汉语2202班段欣然同学的作品《登高》和汉语2203班武新翔同学的作品《沁园春•长沙》拟入围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山西赛区)国赛。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中文系始终坚持弘扬中华优秀经典文化,引导学生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本次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对中华经典的热爱,更展现了我系学生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进一步助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了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澜苑②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703
Copyright © 2021-2022 晋中学院中文系
缘来是文澜
缘来是文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