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主页 系部概况 党建思政 清廉文澜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师生风采 原创文学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 新闻公告

校党委书记韩泽春到中文系调研座谈

2023-05-13 10:42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泽春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姚海龙到中文系进行调研座谈。中文系科级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韩泽春书记充分肯定了中文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强调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要严格按照规定动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个方面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求中文系党总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引领和促进全系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发展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同时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1359”发展思路要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人才引育、审核评估、学科硕单和清廉晋院五个专项行动,紧密对接“党建引领”“思想铸魂”“质量立校”“学科强校”“人才兴校”“特色荣校”“校地合作”“改革创新”“依法治校”九大发展战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中文系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指导、服务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推动我校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

韩泽春书记还仔细查看了中文系党总支主题教育相关资料,并深入到古代与现当代文学党支部实地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师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指出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明确提出了具体的任务目标要求。

中文系全体师生一定会以本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中文系党建思政、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澜苑②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703
Copyright © 2021-2022 晋中学院中文系
缘来是文澜
缘来是文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