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主页 系部概况 党建思政 清廉文澜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师生风采 原创文学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 新闻公告

晋中学院第二届“粉笔杯”模拟面试大赛预选赛(中文系分赛场)

2023-04-16 12:00


为帮助我系学生深入职场体验实践,提升应聘能力和面试技巧,4月15日上午,我系于文澜苑②243教室开展晋中学院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预选赛,中文系团委书记(学生科长)宁宁出席本次活动,我系共十六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公务员面试和教资面试两个环节,各位评委依据参赛选手的职业认识、言语表达、仪表仪态、教学设计等标准综合评分。面试环节中,选手们现场进行备课讲解,针对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知识储备,以及“传道授业解惑”“树德立人”的师风师德。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拔出十位优秀同学参加校级比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选拔名单

“面”向未来,“试”出精彩,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不仅展现出我系学子模拟应聘面试的卓越风采,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职业认知,为未来的求职面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澜苑②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703
Copyright © 2021-2022 晋中学院中文系
缘来是文澜
缘来是文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