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主页 系部概况 党建思政 清廉文澜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师生风采 原创文学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 新闻公告

中文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04-14 11:04

4月11日上午10点,中文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鹏宇主持,全体处科级干部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鹏宇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篇目介绍及内容,同时传达了省委书记蓝佛安主持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的会议精神。

张鹏宇书记指出中文系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共中央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领悟与运用,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要制定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健全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确保工作常态长效。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开展工作,自上而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卫华、王倩、高晓莉、宁宁四位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党总支委员原慧艳同志因公外出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新闻报道:左政甜  摄影:武惠平)








关闭窗口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文澜苑②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703
Copyright © 2021-2022 晋中学院中文系
缘来是文澜
缘来是文澜